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处子秀取开门红 朱骏休息室里为新帅撑腰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新主帅贾秀全没有让老板朱骏失望,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广州医药。朱骏很看重贾秀全的处子秀,赛后来到球员休息室为新主帅撑腰。

  面对上轮战胜鲁能的广州医药,朱骏赛前给贾秀全统率的申花下达了必胜密令。

一开场,申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广州医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第33分钟,毛剑卿在右路禁区内妙传后点,马丁内斯头球破门,申花1比0领先。领先后的申花显得有些保守,整个场面很沉闷。面对申花的不思进取,不少球迷发出嘘声,一些广州球迷恶作剧地喊“朱骏下课!”球场内笑声不断。最终,申花顽强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取得执教申花的开门红,赛后,按捺住内心喜悦的贾秀全说:“能够在广州队主场带走3分比较幸运,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教练组制定的战术,我很满意。”当有记者问起贾秀全是否有信心赶超陕西夺冠时,贾秀全说:“只要想把工作干好就会有压力。信心肯定有,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相信申花能够笑到最后。”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朱广沪率领的武汉光谷主场1比2不敌天津泰达,深圳香雪主场0比0被成都谢菲联逼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