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表示:残奥会赛事将十分精彩

  据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6日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北京残奥会将是十分精彩的一届残奥会,现在他迫不及待地等待残奥会的开幕。

  克雷文表示,他和国际残奥委会对北京残奥会的筹备工作非常满意,尤其是转换过程,转换过程最紧张的地方是残奥村,因为时间非常少,但是转换非常顺利。

他说:“我希望你们可以和运动员、官员交谈,他们现在都住在残奥村,我和他们进行交谈,他们对吃、住都非常满意,已经把这里当成了家。再过几小时开幕式就要开始了,我们都非常期待残奥会的开始。”

  克雷文说,他对中国人参与残奥会的积极性感到非常高兴,“中国所有人都参与了残奥会,我很喜欢天坛,也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我觉得所有人都非常热情,无论是火炬手还是他们的助手或者参加的人都是这样,整个城市是非常火热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