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埃利斯承认对球队撒谎 勇士恐效仿湖人罚其巨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几经波折之后,勇士后卫蒙塔-埃利斯左脚踝受伤的真相开始一步步显露出来。奥克兰当地媒体今日获悉,埃利斯已经向勇士高层承认自己在脚踝受伤的问题上没有说真话,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据一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现在已经知道埃利斯的脚踝并非是在“一个体育馆”所伤,而是在户外活动时所伤,并且并非是因为打篮球。今年8月28日,埃利斯已经接受了脚踝手术。这位消息人士没有披露埃利斯对勇士高层说了些什么,只是表示埃利斯“最初很害怕讲出真相。”最初埃利斯告诉勇士高层,他是8月21日在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训练时受的伤,后来被诊断为左脚踝三角肌韧带撕裂。随后埃利斯一直和勇士篮球运作副总裁克里斯-穆林保持着频繁的联系,因为两人的关系比较亲密。

  大多数NBA球员的合同中都包括禁止球员参加某些危险活动的条款,埃利斯今年7月签订的合同中肯定也有相关的禁止内容。因此,如果埃利斯是因为参加被禁止的活动(不如骑摩托车或者滑雪)而受伤,那么勇士就能对他进行罚款或者禁赛。一旦埃利斯无法再打篮球,勇士还可以终止他所签订的6年6600万美元的合同。

  此前湖人拉德马诺维奇就曾在受伤问题上对球队撒谎,结果最终被湖人罚款50万美元但没有禁赛。勇士很可能会采取类似的处罚措施,但是穆林反复重申他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埃利斯的恢复上,以便他能在3个月后及时回归球场继续参加比赛。在埃利斯因伤休战后,勇士已经考察了自由控卫利维斯顿,但现在勇士希望新获得的控卫马库斯-威廉姆斯能担负起首发控卫的责任。C.J.沃特森将出任替补控卫,上赛季沃特森在扮演替补角色上曾有过出色的表现。(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