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十大得分后卫科比第1 麦迪防守平庸仅排第6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7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临通

  北京时间9月7日 美国著名的媒体《露天看台》评出了下赛季的十大得分后卫。在这个排名中,科比独占鳌头排名第一,火箭队的核心之一麦迪排名第六。

  第一、科比 湖人队

  科比是联盟里最好的队员,他一直都是最伟大的队员,他的进攻比联盟里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出色。通过比赛的磨练,科比已经成长为一名稳定的传球手和出色的篮板手。科比还是一名伟大的防守队员,关键时刻无所畏惧的队员。上赛季,科比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首个常规赛MVP,平均可以轰下28分6.3篮板和5.4助攻,投篮命中率46%弥散分球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84%,此外还能贡献1.8抢断,用出色的表现率领湖人杀进了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