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埃及媒体称赞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充满艺术气息

  新华网开罗9月6日电(记者 罗国芳 余忠稳)埃及电视台6日在报道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时盛赞开幕式精彩纷呈,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

  尼罗河新闻台在报道中说,北京残奥会将是残奥会历史上最大的一场盛会,来自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选手将参加20个体育大项的角逐。

  尼罗河体育台评论员对开幕式大加赞赏,称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北京奥运会,一些节目的编排更是超乎人们的想像,艺术章节寓意深刻,它告诉人们:只要有坚强的意志,梦想就有可能实现。

  该台评论员向中国人民表示问候,对此次盛事的组织者表示赞赏,认为他们为世界人民演奏了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开幕式体现了中华民族古老的文明及其千百年来的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