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奥运冠军成残奥选手偶像 中外射击选手喜爱杜丽

  新华社北京9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钱荣、张云龙)著名射击运动员杜丽是很多中国观众心中的偶像,记者在北京残奥会射击赛场上了解到,她也深受残奥射击选手喜爱。

  第五次参加残奥会并夺得过4枚金牌的韩国运动员金林媛说:“杜丽是我最喜爱和崇拜的射击选手,她在资格赛中经常能打出满分,在决赛中也能打出10.9环的最高分。

虽然我在平时的训练和国内比赛中也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但是在大赛中却从来没有过。”

  金林媛告诉记者,杜丽是个伟大的运动员,自己和她的差距还很大。“杜丽在比赛中的沉着与稳定是我最钦佩的地方。大多数运动员在比赛中连续打出几个10环之后心理通常会发生变化,很难再打出好成绩,但是杜丽不会,她的发挥一直很稳定。”

  她说:“奥运会期间,我一直在电视上关注着杜丽,为她加油,但是很可惜她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没有拿到金牌。我最大的心愿是和她见一面,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想和她一起训练,向她学习。”

  今年50岁的德国选手约瑟夫·诺伊迈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杜丽是他最熟悉和喜爱的中国射击运动员。奥运会期间,他也一直在电视上关注着她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