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100米自由泳-S3级别小组赛 杜剑平破残奥记录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男子100米自由泳-S3级别小组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中国选手杜剑平以1分42秒95的成绩位列第小组第一名,并以此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残奥会记录。另一名中国选手李汉华以1分44秒95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名。

双双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自由泳-S3级别的比赛分两组进行,中国选手杜剑平和李汉华同时分到第2组。比寒一开始,中国选手杜剑平与李汉华便齐头并进,游至50米时已领先第三名俄罗斯选手阿尔贝特·巴卡耶夫9秒之多。后半程的50米,杜剑平与李汉华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双双以绝对优势晋级决赛。俄罗斯选手阿尔贝特·巴卡耶夫以2分07秒34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名,巴西选手热内齐安德拉德以2分07秒59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四。第1小组的希腊选手扬尼斯·科斯塔基斯以1分52秒89的成绩列小组第一,乌克兰选手德米特罗·维诺格拉杰齐以1分54秒60的成绩列小组第二,西班牙选手米格尔·安赫尔·马丁内斯以2分02秒20的成绩获小组第三,美国选手迈克尔·德马科以2分14秒97获小组第四。

  男子100米自由泳-S3级别决赛将于今天17:20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