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残奥帆赛启动仪式7日举行 各项比赛将全面打响

    本报讯 随着北京残奥会昨晚隆重开幕,各项目的比赛将从今日起全面打响,其中,帆船项目将从明日起在浮山湾激情拉开战幕。今晚,一场体现“超越,融合,共享”理念的残奥帆赛启动仪式将在青岛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举行,参加残奥帆赛的运动员将欢聚一堂,尽享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据介绍,今晚的启动仪式将主要分为仪式前表演、仪式部分和文艺表演《让爱起飞》三个部分。仪式前的热场表演将于19时开始,而正式仪式将在19时30分拉开帷幕,20时30分许,一位“重量级”的青岛籍运动员将用承载着北京残奥会圣火的“祥云”火炬点燃位于主题公园纪念墙码头上的残奥帆赛庆典火炬塔,残奥帆赛启动仪式至此将落下帷幕。届时,一场长达10分钟的焰火表演将紧随其后。

  来自国际残奥委会、国际残帆联、北京奥组委、25个残奥帆赛参赛队的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和省内外嘉宾、青岛市各界代表约2000人将出席启动仪式,其中包括500名特邀到场的青岛市残疾人代表。据悉,青岛电视台和青岛广播电台将从19时30分起现场直播残奥帆赛启动仪式的盛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