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换帅如换刀上海胜广州 贾秀全赞扬队员拼搏精神

  时报讯 连京大战历来火星四溅,而换帅后的上海申花将何去何从也吊着所有人的胃口,昨天中超第9轮的补赛上,大连和上海双双取胜,重返中超的董方卓第80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也分享了球队3比1的大胜;而贾秀全则在客场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3分,1比0力克广州后,申花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也暂时打消了不少人关于球队“能否继续留在争冠行列”的质疑。

  吴金贵的下课无疑让申花陷入动荡,之前甚至很多人都开始质疑换帅后的球队能否继续把目标锁定在冠军上,何况他们的对手广州上轮将山东斩落马下,士气正旺。昨天,贾秀全的申花处子战用一场胜利诠释了“换帅如换刀”,凭借马丁内斯的头球得分,上海申花客场1比0力克广州,积31分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表示:“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首先要感谢这个团队,包括整个教练组和所有队员,他们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场面,创造了许多机会。虽然天气很热,但我们队员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拼到了最后,这非常值得赞扬。”

  对于再次回到申花,与球队的相处怎么样,贾秀全再次强调道:“主教练能量是有限的,任何事都得靠一个团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