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场地自行车7日开赛 名将达伦预赛便破世界纪录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郝铮) 今天,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项目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男子个人追逐赛(CP 3)资格赛中,英国选手肯尼-达伦以3分36秒875的成绩顺利进入下午决赛,并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

  男子个人追逐赛的距离为3000米。CP级别指根据脑瘫运动员的残疾程度由重到轻分为CP1、CP2、CP3、CP4四个级别。男子个人追逐赛的世界纪录和残奥会纪录均由英国选手达伦保持,用时分别为3分42秒687和3分46秒260。

  男子个人追逐赛的资格赛分为四组进行,打头阵的是韩国选手陈永植和阿根廷选手罗德里格-洛佩斯,陈永植技高一筹,在3000米的比赛中,他的平均速度达到了45.222千米/小时,以3分58秒857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接下来英国选手达伦的出场赢得了场内观众的欢呼,现场播报员重复着这位明星运动员的历史战绩。本场比赛达伦在骑行过程中路线顺畅,最终以3分36秒875的成绩在预赛中便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3分42秒687的原世界纪录,将成绩提升了5秒之多。

  决赛将于下午3点50分进行。进入金牌争夺战的四名选手分别为英国选手达伦、韩国选手陈永植、加拿大选手凯维永和西班牙运动员埃克哈德。(完)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图:《摔角手》达伦-阿伦洛夫斯基

在本届威尼斯影展上角逐金狮奖的《摔角手》和《蕾切尔的婚礼》,将在多伦多影展上专攻北美发行商.前者由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讲述了一个过气摔角手的命运征程;巴兹-鲁赫曼的《澳大利亚》、大卫-芬奇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以及雷德利-斯考特的《谎言之躯》等...

08-09-07 02: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