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澳洲自行车选手斯科特:我听到场边妈妈的加油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郝铮)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CP4级别的较量中,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克里斯多夫-斯科特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的妈妈也来到了北京,今天就在场边给他加油。

  斯科特参加了上届雅典残奥会,是这个项目的冠军获得者。四年过后当他来到北京,已经成为了澳大利亚军团中的明星骑手。斯科特在1988年的时候曾参加过七人制足球比赛,并在汉城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这位选手非常喜欢足球,对于许多俱乐部的球员都能随口道来。

  但是当他的腿部出现了一些问题之后,斯科特便放弃了足球的比赛,开始进行自行车运动。当谈到自行车对他生活的影响时,斯科特表示,“我觉得它不仅让我的身体更强壮,同时也令我的性格更加自信。之前我总是很害羞,但现在不了。”

  今天的比赛,斯科特是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的,领先他的是日本选手石井雅史。“我本来希望自己能更快一些,但是我骑慢了。希望下午我可以骑得更好。”

  同时,斯科特给予了石井充分的肯定,“我确信他在过去的一年中成绩提高得很快,他是一位出色的自行车选手,并且为人也非常好。”

  斯科特的妈妈也随澳大利亚代表团来到了北京,来为自己的儿子呐喊助威。斯科特对记者说,“我在骑行中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因为她的声音总是很特别。”(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