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北京残奥会比赛打响 各国代表团期待取得佳绩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北京2008年残奥会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各国残奥会代表团表示,将发扬拼搏不息的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届残奥会英国代表团派出了206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20个比赛项目中的18个。

在2004年雅典运动会时,英国残疾人运动员取得了奖牌总数第二名的好成绩,仅次于中国队。英国队希望在本届残奥会上继续保持这一良好势头。英国民众也纷纷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站上留言,祝愿英国残疾人代表团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荷兰全国残疾人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席、残奥会领队亨尼·雅各博斯表示,在北京残奥会上,荷兰残奥队的目标是获得25到30枚奖牌。亨尼·雅各博斯说,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网球选手、游泳运动员我期待带着奖牌载誉而归。

  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的残奥会运动员同样对北京残奥会充满了期待。塞浦路斯盲人游泳运动员罗莱娜表示有信心获奖。

  26岁的毛罗是整个巴西的骄傲,虽然出生时右手先天性畸形,但毛罗从小就显示出了过人的游泳天赋,在和身体健全运动员的比赛中也不落下风,荣誉室中550枚属于他的奖牌细数着这位游泳天才的成长历程,在他的收藏中还有巴西总统亲自颁发的体育精神奖章。在北京,他将冲击50米自由泳和4*100米自由泳的金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