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首金得主第三次参加残奥会 成绩为历届个人最差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中午12:00,在北京射击馆举行了残奥会射击R2级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SH1项目的决赛。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以494.8环领先第二名4.6环的成绩摘得头筹,至此,北京残奥会上的第一枚金牌产生。

银牌得主为德国选手曼努埃拉·施默蒙德,成绩为490.2环,波多黎各选手妮尔达·戈麦斯·洛佩兹以489.2环的成绩获得铜牌。

  赛后得到奖牌的三位选手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金牌得主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是第三次参加残奥会了,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她非常的满意,她表示,这次决赛成绩是她三次中最差的一次,但是能拿到冠军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这次的银牌得主德国选手曼努埃拉·施默蒙德也是上届残奥会的金牌得主,能再次站到残奥会的领奖台上,曼努埃拉·施默蒙德很兴奋,他表示自己难以置信。对于今天得到冠军的斯洛伐克选手,她表示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也很有潜力,今天表现非常好,得到冠军实至名归。曼努埃拉·施默蒙德对于自己今天在资格赛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她表示自己应该可以打得再好一点,很高兴在决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最后才能得到这枚宝贵的银牌。接下来她将会参加自己最擅长的运动步枪项目,这也是运动员受外界影响最大的一个项目,所以胜负很难说,她表示接下来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曼努埃拉·施默蒙德对于自己所在的团队非常有信心,她表示,德国队是一个充满斗志的团队,自己今天拿到的银牌对于自己的团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她希望德国队能获得越来越多的奖牌。

  来自波多黎各的选手戈麦斯·洛佩兹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铜牌,戈麦斯·洛佩兹已经是第五次参加残奥会了,这是她获得的第一枚奖牌,赛后她表示这枚铜牌对于她和她的国家来说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她保持心态的一个重要的方法就是比赛时穿训练时穿过的服装,这样有助于调整紧张的心态。戈麦斯·洛佩兹的教练拉尔夫·罗德里格斯表示,戈麦斯·洛佩兹再训练的时候成绩比现在更好一些,决赛她发挥的非常好,但是资格赛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成绩。不过这也说明戈麦斯·洛佩兹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教练决定从现在开始规划以后四年的训练生活,争取在伦敦残奥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