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温家宝会见出席残奥会开幕式的韩国总理韩升洙

  9月7日,温家宝总理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出席2008年残奥会的韩国总理韩升洙。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七日电 (记者 孙宇挺)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七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韩国总理韩升洙。

  温家宝说,我们希望通过成功举办北京残奥会,鼓舞和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参与社会生活,提升全社会的奉献和服务意识,让世界更多一些关爱和微笑。

  温家宝表示,中方愿与韩方加强在环保、通信、金融、物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建立中韩自贸区进程,分享调整产业结构的经验,使两国在可持续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韩升洙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克服特大地震灾害,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付出巨大努力,为世人钦佩。韩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韩升洙还积极评价中方在六方会谈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