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贝洛:赢得首胜意义重大 何塞:整场比赛很艰难

  残奥会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五人制足球比赛中,2004年雅典残奥会银牌得主阿根廷队以2-0战胜西班牙队赢得开门红,阿根廷场上队长西尔维奥-贝洛分别在第7分钟和第34分钟各攻入一球为阿根廷队锁定胜局。

  赛后贝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凭借着两个进球赢得了关键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重大,这为争夺残奥会奖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谈到进球时,贝洛也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进第一个球时,我的引导员告诉我射远门柱,但我跟卢卡斯-罗德里格斯说我要做的与之相反,因为我知道我能让守门员措手不及。球的入点很高,然后就进了。我进第二个球时采用了我的经典动作,跟我在世锦赛上的进球一样。”

  对于阿根廷足球的骄傲——迭戈-马拉多纳,贝洛更多的是敬仰和热爱,他表示,“我爱马拉多纳,但我并不认为自己是球队的马拉多纳。”

  西班牙前锋何塞-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是表示,整场比赛进行得很艰难,在阿根廷一球领先后我们必须加强进攻,虽然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能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