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B&VI级:澳选手摘金

  中新网9月7日电 北京残奥官网消息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B&VI)级比赛的决赛今天下午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澳大利亚选手基兰·莫德拉在最后时刻成功追上西班牙选手克里斯蒂安·本赫,以4分18秒166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西班牙克里斯蒂安·本赫获得银牌。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布赖斯·林多雷斯获得铜牌,他的成绩是4分28秒171。

  澳大利亚选手基兰·莫德拉在前三个计时点时一直处于领先,在3000米计时时他已经以3分14秒312领先对手西班牙的克里斯蒂安·本赫超过8秒,当时本赫的成绩是3分22秒721。在最后时刻,基兰·莫德拉终于追上了克里斯蒂安·本赫获得了冠军,他在最后的成绩是4分18秒166,他也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在之前还进行了一场铜牌争夺战,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布赖斯·林多雷斯以4分26秒626的成绩战胜加拿大的丹尼尔·查利福,又为澳大利亚队获得了一枚铜牌。丹尼尔·查利福获得第四,成绩是4分28秒171。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