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肇俊哲:辽足半程欠债太多 三主场将成保级关键

    搜狐体育讯 9月7日下午15点40分,辽足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辽足从未曾在对手的主场拿过1分。这一次他们不但0-0逼平对手,甚至还有机会全取3分。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无奈的表示,“我们运气不好,几个细节没做好,太遗憾了。”

  自从亚泰进入中超以来,辽足就始终未曾在对手身上占到便宜,过去4次交手他们只是在主场拿过1分。肇俊哲说:“今天我们两个队都有绝对的机会,但谁都没把握住,这样的结果应该是公平的。客场本来就不好打,亚泰虽然今年成绩不好,但实力还是可以的。”

  辽足上轮击败金德之后士气回升,他们这次来长春其实是瞄着3分来的。小肇说,“我们是想反客为主的,长春这周打了3场比赛,而且连续两场都打水球,体力肯定受到影响。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加强了攻势,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创造出机会自己没把握住。没关系,客场拿1分对于我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可能亚泰3连平有点不能接受。我们回去还有连续3个主场,如果能打好,我们的积分很快就可以追上来。”

  在下半场辽足曾经打中两个门柱,肇俊哲说:“我们今年就是这样的细节没做好,所以才导致今天这样的成绩,这就是自己的问题了。打完今天的比赛正好半程结束,回头看看,我们前半程欠债太多,但现在积分跟前面的球队咬住了,我们保级还有机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