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蝶泳100米S8级纳塔莉再战 破世界纪录夺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了女子100米蝶泳S8、S9和S13级别的比赛中。美国选手杰茜卡-朗以1分11秒96的成绩获得了S8级别的金牌;南非选手纳塔莉-杜托伊特以1分06秒74的成绩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1分06秒79的S9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加拿大选手瓦莱丽-格兰德-梅森以1分06秒49的成绩获得了S13级别的金牌。

  在S8级别的比赛中,美国队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包揽了前两名。第二名为阿曼达-埃弗洛夫,她的成绩为1分12秒16。中国参赛的三名选手晋晓琴、陈忠兰和鲁韦媛则获得了三、四、五名,表现十分出色。

  在S9级别的比赛中,南非选手纳塔莉-杜托伊特拥有强大的实力。她在前不久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的比赛,并最终获得了第16名,并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参加夏季奥运会的截肢女运动员。今天她以领先第二名近4秒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第二名和第三名都被澳大利亚选手获得,分别是埃莉-科尔和安娜贝勒-威廉斯,成绩为1分10秒92和1分10秒98。

  在S13级别的比赛中,加拿大队显示出了统治性的优势,她们一举包揽的所有奖牌。柯比-科特和切尔茜-戈特尔分别以1分06秒62和1分06秒93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马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