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男子SM6级200米混合泳 杨沅润摘银许庆夺铜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记者 丁淑丁)在今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6级别的比赛上,中国选手杨沅润和许庆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刘策获得了第五名,赛后三名中国运动员均表示已经达到了自己预期的发挥。

  尽管没有拿到金牌,杨沅润仍然让金德里德感到很大的压力:“获得第二名的中国选手杨沅润追得我很紧。”而杨沅润则称自己把精力放在了比赛的节奏上,并没有想更多关于得奖的事,“这已经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了,比资格赛快了10秒,实现了自己的预期。”

  获得铜牌的小将许庆说,这今天的200米混合泳不是自己最主要的项目,“用我的教练的话说,今天的比赛好比是一次练习,帮助我适应比赛。”许庆的强项是分别在13日举行的S6级50米蝶泳比赛和15日举行的S6级50米自由泳比赛。1992年出生的许庆,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残奥会了。在雅典,他获得了50米蝶泳的第九名,“以前不知道残奥会是怎样的,让我去参加我就去了,现在我的认识当然不一样了,”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许庆一直笑呵呵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说到接下来的比赛,他仍然不忘记开玩笑:“目标前4,期望保3抢2进1吧。”这名来自河南平顶山的小将在与队友杨沅润交流时,说得一口流利的云南话,“因为我周围的朋友理很多都是云南人吧,”许庆说,“如果跟家里人讲电话,我会告诉我妈妈不用为我担心了,我现在能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没有获得奖牌的刘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决赛的成绩比上午的要好一点,“但比平时要差了3秒左右,所以如果发挥得再好一点,可以拿第四名吧。”刘策坦言自己心理上比别人要差一点,“我没有让家人来,因为这会让我更紧张。”不过刘策还是表示,将在50米蝶泳的比赛中争取进入前三名。(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