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预赛:美国胜日本 加拿大瑞典言和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北京残奥会第一个比赛日,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盲人门球预赛中,美国2-0战胜日本,加拿大以3-3和瑞典握手言和,丹麦以4-1战胜德国。

  今天美国队首先出场的是珍·安布鲁斯特、莉萨·班塔和阿西娅·米勒并且全部打满全场。

比赛中只有阿西娅·米勒得到两分,其他选手均没有得分。日本队则是小宫理惠、浦田利荣和安立明子首发出场,但是日本队全场都没有得分。最终美国队以2-0战胜日本队。

  在加拿大和瑞典队的比赛中,加拿大队首先出场的是埃米·艾尔索普、安妮特·丽莎白和南希·莫林,孔泰莎·斯科特替补出场。其中埃米·艾尔索普和安妮特·丽莎白各进一球。瑞典队由安娜·尼尔松、马林·古斯塔夫松和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首发出场,奥莎·阿尔韦斯泰特替补出场。比赛中马林·古斯塔夫松得到一分,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得到2分,最终加拿大以3-3和瑞典队握手言和。

  在丹麦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中,丹麦队派出玛丽亚·拉森、吕克·韦德斯泰兹和卡米拉·吕丁首发,梅特·尼森和卡林娜·约根森替补出场,整场比赛中,只有吕克·韦德斯泰兹得到3分。而德国队则派出伊娜·菲舍尔、康妮·迪茨和纳塔莉·巴尔首发,克里斯蒂亚娜·莫勒和斯特凡妮·舍特勒替补出场。整场比赛只有伊娜·菲舍尔依靠罚球得到一分,最终丹麦以4-1战胜德国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