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世界残疾人排球组织主席称赞北京残奥会工作出色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菁 陈凯):世界残疾人排球组织主席皮埃尔?范?梅恩先生7日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组织工作非常出色,他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范?梅恩先生说,北京奥组委为北京残奥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他认为,从坐式排球第一天比赛的情况看来,赛事组织很有序,场馆的设施也非常优秀。范?梅恩特别提到了观众。他认为,观众的热情让赛事变得更加精彩。

  范?梅恩先生表示,他对目前世界坐式排球的发展感到满意。但是有些地区该项目的发展还比较落后。他希望中国能够作为亚洲坐式排球发展的领头羊,带领整个地区的提升水平,使该项目在全球范围能更加均衡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残奥会坐式排球参赛运动员的分级

参赛运动员的分级 参加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的选手是由截肢、脑瘫、脊髓损伤以及其他肢体残疾的运动员组成的.坐式排球运动员的功能分级为:运动员只要达到截肢、脑瘫、脊髓损伤以及其它肢体残疾的最低分级标准...

08-09-01 09: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