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特训国青爱将 王大雷毛剑卿有望重迎新生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场开门红,没有让申花新任执行教练贾秀全兴奋太长时间,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再加上诸多赢球之后也无法掩盖的问题,都让这位接手球队不过刚刚四天的主帅,恨不得把一天掰成两天来用,而王大雷和毛剑卿这帮当年他在国青队时的旧部,自然也就成了他重点打磨的对象。

  与广药队比赛结束的当晚,贾秀全直接从广州飞回了北京,收拾好一些生活必需品后,将在今天赶到上海,继续自己在上海申花队的第三次创业。上周从北京到上海履职时,由于太过匆忙,贾秀全甚至都没带什么换洗的衣服,而从现在开始,至少到本赛季结束前,他都得在上海跟申花球员一起并肩作战。

  按照计划,申花队从广州回到上海后并没有直接放假,而是在昨天上午安排了一次训练,而毛剑卿更是得到了贾秀全的重点叮嘱,让他必须在训练中全心投入。6日下午的比赛,首发出场的毛剑卿在下半场第15分钟时被郜林换下,而当时他的体能已经开始出现了透支,上半场的犀利突破早已不见了踪影。

  “毛剑卿是个很有特点的队员,如果他能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上,肯定还能再上一个台阶。”作为当年一手带过的弟子,虽然之前不在申花队执教,但贾秀全一直都在关注着毛剑卿的表现,对他在这两年时间的经历,也多少有些了解:“年轻人爱玩是天性,有点个人爱好也是很正常的,但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为了这份职业,为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你必须做出一定的牺牲,有失才能有得,不管是小毛还是其他队员,都必须明白这个道理。”

  而对于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门将王大雷,贾秀全也没有一味地夸奖,在他看来,王大雷同样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我觉得王大雷应该怀着一种感恩的心,是申花俱乐部为他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他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也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他的心里一定要装着申花俱乐部,装着申花球迷,这会让他更快地成长起来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