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奥运冠军张娟娟点火 青岛残奥赛场8日开始扬帆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残奥帆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奥帆基地举行,刚刚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金牌的张娟娟,手持火炬点燃了特制的残奥会标志造型的引火器。

  当晚7时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2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先后入场。入场仪式结束后,进行了《让爱起飞》的文艺表演。

  30分钟的文艺表演《让爱起飞》接近尾声时,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手持火炬,走向舞台正中央,引燃印有残奥会标志的圆形引火器。

  引火器周身喷出一圈火焰,缓缓升起,至最高处时,喷出13条特殊的焰火,这些焰火沿轨道同时飞向226米外,点燃了庆典火炬。

  从9月8日开始,残奥帆赛将在奥帆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朱蔚晴)

相关新闻

视频:北京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启动仪...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北京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国际残奥委会、国际残帆联、北京奥组委、25个残奥帆赛参赛队的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和省内外嘉宾、青岛市各界代表约2000人出席了仪式...

08-09-08 08: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