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亲赴广州捧场贾秀全 朱骏才是申花队真正主教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从朱骏到董事长到顾问,申花高层广州捧场给足了贾秀全面子。

  凭借着马丁内斯在上半场第34分钟时的头球破门,申花队客场1比0战胜了广药队。对时隔四年重新坐上申花队帅位的贾秀全来讲,这是一场属于他的胜利;而对坐在距离申花教练席直线距离不到30米远的朱骏来讲,这更是一场属于他的胜利,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位喜欢将实况足球游戏“真人化”的投资人,才是上周六申花队获胜的第一功臣。双手插在裤兜里,脸上带着习惯性的微笑,上周五下午,朱骏用这样的姿势和表情,看完了申花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的适应性训练,这也是他在拿下前任主教练吴金贵后,第一次跟球队站在了一起。
“这场比赛,我不会给球队任何指标,贾指导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放开了打,没有问题。”不过,说完这话不到一秒钟,朱骏接着又来了一句:“不过既然是比赛,我当然希望申花队能赢球,这场是这样,任何一场比赛都是这样。”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申花队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次踩场是申花队新任执行教练贾秀全带队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之前一天,在上海康桥基地的那次训练,还没有领取训练装备的贾秀全更多地是在观察。不过,对贾秀全来讲,第一天接手球队,第二天便带队出征,然后在第三天参加比赛,这么短的时间内,让他马上进入角色,多少有些困难,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对申花队更加了解的朱骏,成为申花队这场比赛的真正指挥者。指挥球队参加比赛,此前的朱骏早已经这么干过了:去年在济南进行的A3联赛,申花队力压韩日两强以及鲁能夺冠,据说正是出于朱骏的手笔,因为每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包括比赛当中的换人,朱骏都参与其中。而当年率队参加中甲联赛时,朱骏也曾经给自己封了一个“总教头”的头衔。

  一个细节足以说明很多问题。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申花队下榻的酒店内遇到贾秀全,跟他聊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时,谈到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次换人,当时贾秀全原本想用沈龙元换下斯格特,但就在沈龙元准备上场之前,中卫徐洋突然抽筋倒地,贾秀全赶紧把沈龙元叫了回来,改由肖战波上场顶替徐洋。听到记者说起斯格特的名字,贾秀全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回过味儿来,问了一句:“你是说那个外援吧?”

  并不是贾秀全不够职业,毕竟到上周六为止,他接手这支球队仅仅三天的时间,这也是赛中助理教练比他显得更活跃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对于申花队员的了解,目前的贾秀全显然不如坐在看台上的朱骏。

  相比上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申花队上周六在三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这些调整,都带着明显的朱骏式的烙印。中后卫位置上,徐洋顶替吴伟超首发,而在打绿城队时,朱骏就曾提出过让徐洋首发;中场方面,于涛出任主力后腰与姜坤搭档,吴金贵时期的主力郑科伟,甚至都没有获得随队出征广州的机会;前锋线上,刚刚签下的巴拉圭外援梅萨虽然在上场的60分钟内表现平平,却还是将之前的主力中锋里卡德挤到替补席上。

  本场比赛中,申花队进行过两次换人。其中第一次一下子用郜林和里卡德换下了毛剑卿和梅萨两名队员,在前锋线上继续保持对广药后卫线的压力,按照申花一位人士的分析,这应该是朱骏的意思;而用本赛季在吴金贵时期从未出过场的肖战波换下徐洋,而不是正宗的中后卫吴伟超,显然更加符合“朱氏风格”——朱骏正在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进行着改造。

  很多人相信,在吴金贵下课后,朱骏才是申花队真正意义上的主教练,在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以及用人方面,拥有最终的决定权。对于这种说法,朱骏显得不置可否,表示一切以申花队赢球为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夺冠这个最终的目标,其他的都不是问题。”拿下广药后,申花队的客场之旅并没有结束,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申花还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和天津康师傅队,能否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领头羊陕西中新队,这两个客场至关重要。徐惠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 沈龙元 | 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