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胜广州朱骏狂赞贾秀全 大言申花就是为夺冠而生

  上周六,申花在广州以1:0战胜了广州医药队,赢得了本赛季客场的第2场胜利。这是一场体现了申花老板朱骏和执行教练贾秀全两人智慧的胜利。凭借这3分,朱骏终于向着他冠军的梦想迈进了一步,将与“领头羊”陕西队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

  □晨报记者 甘 慧

  比赛中3次换人都很有水平

  与广州队的这场比赛,申花队的首发阵容较之前一场与绿城的比赛,发生了3处变化。郑科伟被于涛所取代,徐洋顶替吴伟超出任首发,还有刚刚获得申花合同的梅萨与埃米尔·马丁内斯组成了锋线搭档,理查德坐在了替补席上。其中,之前的绝对主力郑科伟更是被剔除出了18人名单,未随队前往广州。

  这一系列动作,对于一个接手球队才3天的新帅来说,实在是过大了一点,所以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被外界一致认为是老板朱骏所为。对此,朱骏落落大方地承认这场比赛确实有着一些自己的印记。“我一直建议把马丁内斯(埃米尔·马丁内斯)提去打前锋,直接冲击对方的防线。这场比赛,马丁内斯提前后,效果确实不错,打进了一个球。”朱骏用这个例子说明了自己的排兵布阵,还是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具有一定的水准的。

  比赛当中,申花队用满了3个换人名额:用理查德换下梅萨,用郜林换下毛剑卿,用肖战波换下抽筋的徐洋。除了徐洋这个是被动换人外,其他两个主动换人的效果都不错,理查德和郜林的下场,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申花当时防线上的危机,并给了广州队的防线一定的压力。昨天,朱骏向记者透露,这3个换人并非自己所为,而是贾秀全根据场上的情况作出的决定。“这3个换人都是蛮有水平的,非常不错,这都是贾导自己的决定。我可以坦白地对你说,我只会给主教练一些自己的建议,并不会参与比赛的指挥工作,这场比赛是这样,以前的A3联赛也是如此。”

  战绩不佳是自己表现太弱

  这场比赛的胜利,终于稍稍解开了朱骏心里的一个心结——客场虫。“我们联赛打到现在,不算这场比赛的话,客场就赢过一场球。客场成绩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拿冠军呢?”朱骏说。

  在主席台上见证申花1:0小胜广州、迎来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后,兴奋的朱骏走下看台走进球队休息室,并且立即宣布给队伍增发奖金,将奖金提高到100万元。

  当然,这场胜利只是万里长征走出的第一步而已。朱骏的心里,一直怀揣着一个目标——要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只要我们现在咬住,完全还是有希望的。今年,我们到现在还未能在积分榜上占据更靠前的位置、捞更多的分数,其实并不是因为对手太强,而是有时自己表现太弱。”朱骏心有不甘地说。

  昨天,在陕西主场2:2战平浙江绿城之后,申花队将此前与“领头羊”陕西之间5分的积分差距缩减到了3分,这让朱骏看到了夺冠的曙光。“申花就是为冠军而生、为冠军而战的。”朱骏信誓旦旦地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马丁内斯 | 理查德 | 埃米尔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