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会开幕式 > 残奥开幕式评论

巴拿马媒体称赞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再次震撼观众

  新华网巴拿马城9月7日电(记者党琦 王沛)巴拿马媒体7日刊登文章,称赞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再次让世人为之惊叹。

  巴拿马第一大报《新闻报》发表题为《又一个令人震撼的开幕式》的整版文章说,参与北京残奥会开幕式表演的演员成功地传递出一个信息,即“每个生命都有价值,每个生命都有尊严和梦想”。

其中,北川“芭蕾女孩”李月与聋哑舞蹈演员共同演绎的《永不停跳的舞步》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而坐在轮椅上的侯斌攀绳点燃主火炬,更体现了残障人士自强不息的精神。

  巴拿马第二大报《巴拿马美洲报》7日刊登侯斌攀绳的大幅照片,感谢侯斌告诉人们:只要意志坚决,没有不能跨越的障碍。《巴拿马美洲报》称赞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气势宏伟,是为自强精神胜利而举行的盛会。

  巴拿马《新闻报》体育版编辑拉斐尔·卡尔沃对记者说,由于巴拿马没有直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他特意从网上搜索开幕式片段观看。他说,残奥会开幕式营造的美丽氛围丝毫不亚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