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B&VI)级 英国车手夺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残奥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B&VI)级决赛今天下午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英国选手安东尼·卡佩斯以1分02秒864的成绩获得这个级别的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选手本·德梅里和基兰·莫德拉包揽的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分03秒718和1分04秒053。

  在今天B&VI级决赛中,英国选手安东尼·卡佩斯在他的领骑员巴尼·斯托里的协助下发挥出色。在前500米,是澳大利亚选手本·德梅里以33秒786领先,但卡佩斯在后半程发力,在750米处追了上来,领先德梅里0.3秒,最终他以1分02秒864的成绩为英国队又添自行车项目金牌,并打破了之前由他自己在2007年创造的世界纪录。而澳大利亚的本·德梅里在最后冲刺时未能有较好发挥,以1分03秒718获得了银牌。

  而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基兰·莫德拉则在最后时刻超过了前面的选手,以1分04秒053的成绩为澳大利亚队再添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