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个人追逐赛(LC1)级 澳大利亚选手夺得金牌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残奥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LC1)级决赛今天下午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澳大利亚选手迈克尔·加拉格尔以4分43秒279的成绩顺利摘得金牌。德国的沃尔夫冈·扎赫尔获得亚军,成绩是4分46秒788。



  在男子个人追逐赛(LC1)级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迈克尔·加拉格尔表现出色,在1000米计时圈就以1分11秒791领先对手近1秒,后面的两个计时圈他也都将领先优势保持。最终,他以4分43秒279的成绩获得了这个级别的冠军。加拉格尔在本届残奥会上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在上午的资格赛中就4分40秒648的成绩刷新了残奥会纪录,加拉格尔也是这个级别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沃尔夫冈·扎赫尔在今天下午未能战胜加拉格尔,最终以4分46秒788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这场比赛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意大利的法比奥·特里博利以4分45秒677的成绩战胜了巴西选手索埃利托·格尔,获得了这个级别的季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