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瓦多维乔娃射击称后 成本届残奥会笑得最早的人

  本报北京9月7日电(记者王敬阳 王靖)今天12时20分,北京残奥会首枚金牌在北京射击馆产生,在R2级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SH2比赛中,斯洛伐克25岁的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以494.8的成绩获得冠军,成为本届残奥会上笑得最早的人。

  瓦多维乔娃今天的发挥极为稳定,资格赛的40发,她打出392环,领先第二名2环,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她既快又准,前9发分别打出10.4环、10.4环、10.5环、10.8环、10.2环、10.4环、10.0环、10.4环、10.2环,领先第二名达5.2环,最后一发她虽然只打出9.5环,但前面建立的巨大优势使她毫无悬念地获得北京残奥会的首枚金牌。

  德国选手施默蒙德、波多黎各选手洛佩兹分获这个项目的二、三名。

  三位中国选手张难、张翠平、王婷婷在资格赛中分列第十一位、第十三位、第十六位,没能进入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选手金林媛获得第七名。

  今天射击还产生了另一块金牌,俄罗斯选手瓦列里·波诺马连科以672.4环的成绩获得P1级男子10米气手枪-SH1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