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天津选手杨博尊冲金牌 22岁帅小伙儿水立方亮相

  本报北京9月7日电(记者王敬阳 王靖)今天是北京残奥会第一比赛日,共有11个大项开赛,但没有天津选手出场,观众要到明天才能在赛场上看到天津选手的身影。

  明天将有3名天津选手亮相,这3名选手都是视障运动员。

杨博尊,这位22岁的帅小伙儿,将在明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S11级比赛中出场。这个项目是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之一,据教练员介绍,杨博尊在这个项目上有一定优势,但不明显,他如能正常发挥,将在19:07参加决赛,向他的首枚金牌发起冲击。柔道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73公斤级比赛将在明天下午进行,天津选手王丽静和徐志林分别代表中国队出场。19岁的王丽静曾获得过世界残疾人柔道锦标赛第二名和远南残疾人运动会第一名;徐志林曾在雅典残奥会上获得第三名。他们也都表示,要争创好成绩,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