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会乒乓球单打第二轮中华台北队三胜三负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单打循环赛中,中华台北队6名出场选手3胜3负。

  据北京残奥会官网赛程赛果,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F5级循环赛第二轮比赛中,B组的中华台北队选手蔡惠珠以总比分0:3不敌中国队选手任桂香。

C组的中华台北队选手魏美惠以总比分3:0战胜中国香港队选手黄佩仪。

  在今天中午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单打M4-5级循环赛第二轮比赛中,C组的中华台北队选手林文信以总比分3:0战胜巴西选手亚历山大·安克。D组的中华台北队选手张志荣以总比分1:3不敌斯洛伐克选手彼得·米哈利克。F组的中华台北队选手林晏弘以总比分3:0战胜泰国选手旺猜·猜武。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单打M3级循环赛第二轮比赛中,D组的中华台北队选手吴振胜以总比分1:3不敌韩国选手金正锡。(高大林)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