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换帅引发连锁反应 李诚铭退役球迷放弃助威

  在吴金贵离开后的首场比赛中,申花队的主力阵容出现了立竿见影的变化——于涛替代郑科伟,徐阳顶替吴伟超。除了球场上一些吴金贵惯用的队员被替换外,换帅之后其他的连锁反应也是不断,从教练到球员都有人选择了离开。

近日,目前申花队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李诚铭以私人理由告别了球队。

  上周三晚上,申花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了吴金贵因病休养、聘请贾秀全行使训练和比赛指挥权,当时,俱乐部的这一决定就在队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大家都觉得很突然。而吴金贵本人,则在周三当晚,就把自己在基地的东西全部都搬回了家。

  第二天下午,俱乐部副总兼领队郭光琪就找到了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和守门员教练库米奇,这两位塞尔维亚教练都是在吴金贵去年底出任申花主教练之后,被吴金贵邀请加入教练组的。郭光琪和两名外教的这次谈话主要是为了谈妥解除合同的细节。可可托维奇是申花的老相识了,在上海待过近四个赛季的可可托维奇自然深谙“一朝天子一朝臣”的道理,加上这一次的离开,可可在申花已经四进四出了。

  可可托维奇和库米奇之后,当年由吴金贵提拔上教练岗位的毛毅军也选择了离开。只不过,两名外教在周四下午就没有再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毛毅军则在当天下午的训练课上认真带队,完成训练课后才收拾东西离开,算是站好了最后一班岗。有人调侃,还是朱炯有远见。年初收到吴金贵邀请的,也包括前申花助教朱炯,但朱炯最终选择了随成耀东去陕西宝荣队当了领队。

  在申花待了11年的李诚铭因为年龄的不断增大而鲜有机会代表申花队出场比赛。去年就拿到教练员C级证书的他,今年在申花队中更多的是行使助理教练的职责,主要是去客场观看申花对手的比赛,收集比赛情报。当球队去客场参加比赛的时候,李诚铭也会带领留守上海的替补队员和预备队一起训练。但吴金贵离开的第二天,李诚铭也找到郭光琪,以家里有事为由而告别球队。不仅仅是李诚铭,也有一些得不到比赛机会的年轻队员在这个当口为自己找退路而准备离开申花队。

  客场战胜广州医药让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申花俱乐部暂时缓过了一口气,但还是无法得到部分对换帅感到失望的球迷的理解,有部分申花球迷放弃了下半赛季继续去客场为申花队助威的念头。有几位上半赛季跟过申花队不少客场比赛的球迷表示,“下半赛季不会继续跟队去客场了,就省点钱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诚铭 | 郭光琪 | 米奇 | 朱炯 | 毛毅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