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夺银牌有点失望 唐元:观众的鼓励让我更加自信

  华奥星空北京8日电(记者王超栋)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自由泳S6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元和杨沅润摘得一银和一铜,赛后,唐元坦承自己有点失望,虽然没有游出最好的状态,但是水立方观众的鼓励给了他更多的自信。

  赛前,唐元自己就感觉到有很大的压力,他说:“在自己国家比赛,有一定的压力,要全力去游。”对于银牌,唐元觉得比较失望,他说:“这几天状态不是很好,得到银牌有点失望。”而对于夺金的瑞典选手奥尔松,唐元表示对方实力很强,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但自己有信心在以后比赛中战胜他,他说:“我一直都在努力,以后一定要超越他。”

  对于水立方,唐元觉得非常棒,而观众热烈的加油声也让唐元更加振奋,他说:“观众很热情,让我感觉很振奋,很多人都为我加油,也让自己更加有信心。”(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