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铅球F32级别 阿尔及利亚选手贝蒂纳夺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铅球F32级别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选手卡里姆·贝蒂纳以10米65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

突尼斯选手穆拉德·伊杜迪和阿尔及利亚选手穆尼尔·巴基里分别以10米40和9米37分列二、三名。

  今天阿尔及利亚选手卡里姆·贝蒂纳前两投的成绩是9米58、9米94。之后他在第三次试投中投出了10米40。之后的两投他并没有再超过这个成绩,在最后的第六投,他发挥出色投出了10米65。他依靠这个成绩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记录。

  银牌获得者突尼斯选手穆拉德·伊杜迪获得银牌的成绩是10米40,他是在第二次试投中得到这个成绩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