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半决赛李晓霞4-0横扫王越古 将与帖雅娜争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2008年女乒世界杯继续在吉隆坡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以4-0(13-11、11-2、11-7、11-9)战胜新加坡的王越古。这样李晓霞就将在晚上的决赛中,与之前率先杀进决赛的中国香港一姐帖雅娜对阵。>>交手记录 >>直播实录

  在2006年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中,李晓霞曾击败过王越古;2007年的德国公开赛1/4决赛,以及2007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1/4决赛,李晓霞又连续击败过王越古。有趣的是,王越古三次交锋都是以2-4的比分失利的。>>李晓霞能够夺得冠军吗?

  双方第一局比赛开始后,王越古率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李晓霞奋力追赶,将比分反超为5-4。但王越古立即在中局阶段发力,再次取得8-5领先。李晓霞没有放弃,她将比分追成9-9。11-11后,李晓霞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她连得两分以13-11先下一城。

  比赛从新开始后,双方先战成1-1,随后李晓霞控制住了局面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为7-1。随后李晓霞很轻松地以10-2获得局点,并以11-2进一步扩大战果。第三局,李晓霞以4-2开局。顽强的王越古将比分追成5-6,但李晓霞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7,随后李晓霞以11-7将局分领先优势扩大为3-0。

  第四局开始后,李晓霞先取得4-1的领先。中局阶段王越古将比分追成5-5,李晓霞随后又与对手战成8-8,最后李晓霞把握住机会,以11-9取得了胜利,以4-0击败王越古杀进本次比赛的决赛。(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越古 | 王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