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李晓霞4-1姜华珺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对阵王越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08年女乒世界杯展开次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以4-1(11-7、9-11、11-7、11-6、11-6)战胜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李晓霞就此成为本届世界杯进入四强的唯一一名国乒选手。从1996年首届女乒世界杯开始,国乒主力包揽了此前的历届冠军。今年的世界杯,李晓霞成为国乒延续霸主地位的唯一希望。>>交手记录 >>直播实录

  这场1/4决赛大约在7日晚上22:45分才开始,比赛没有因为开赛时间较晚而失去了精彩。第一局开始后,李晓霞先是取得4-1的领先,但随后姜华珺就将比分追成4-5。不过李晓霞显然吸取了郭跃刚才输球的教训,她没有给对手更多的机会,率先以10-7获得局点,并以11-7先下一城。>>李晓霞能够夺得冠军吗?

  第二局开始后李晓霞同样是获得3-1的开局,但随后姜华珺就将比分追成6-6。姜华珺在这个阶段打得很紧凑,李晓霞一直处于被动之中。姜华珺以10-8获得局点,以11-9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李晓霞再次取得4-2的不错开局,接下来姜华珺又在中局阶段展开追赶,但姜华珺将比分追成5-7之后,翻然醒悟的李晓霞赶紧上紧发条,将微弱的领先优势保持到9-7。最后李晓霞以11-7将局分扩大为2-1。

  第四局,李晓霞同样也是率先掌握主动,取得5-3的领先。中局阶段姜华珺苦苦追赶,但李晓霞进一步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6,并以11-6将局分扩大为3-1。第五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激战成2-2,随后姜华珺将比分追成4-5、5-6,但李晓霞非常稳健地控制住了局面,她以11-6结束战斗,以4-1淘汰姜华珺,杀进本次比赛的女单四强。(搜狐体育 红星耀)

    战报:李晓霞4-1姜华珺晋级四强 郭跃1-4冯天薇爆冷出局
          帖雅娜4-3险胜金暻娥晋级 王越古4-2力克老将高军
    赛后:郭跃:尚不能适应无机胶水 缺乏系统训练是败因
    深度:对比李晓霞郭跃已无优势 女乒将迎"双子星"时代
          郭跃大满贯之路再遇挫折 心态急躁成为最大障碍
    揭秘:郭跃坦言两点原因导致输球 冯天薇透露秘密武器
          揭秘冯天薇:穷人孩子早当家 加盟新队接连爆发
    专家:蔡猛点评:郭跃输在比赛心态 较之前辈尚有不足
          蔡猛:李晓霞孤军作战面临压力 欲夺冠证明自己
    前瞻:半决赛前瞻:冯天薇势不可挡 李晓霞有望进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