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辽宁庆功女柔冠军成焦点 杨秀丽自曝从不穿裙子

    搜狐体育讯 (张亮8日沈阳 报道)辽宁省体育局在沈阳市举行了奥运庆功酒会,奥运冠军王楠、张宁、于洋、杜靖、杨秀丽、唐宾、张杨杨、王娇等人出现在酒会的现场。

憨厚的女子柔道冠军杨秀丽一身西装短裙成为现场的焦点,因为其她的奥运冠军几乎全都是清一色的奥运领奖服。

  杨秀丽是第一个到达庆功酒会现场的奥运冠军,她身穿一袭黄色收腰短西装,灰白色西群,还系着红色的丝巾,这把一个霸气十足的柔道冠军打扮的魅力四射。习惯了她穿运动装的人们不禁眼前一亮,随着其她奥运冠军的陆续到来,杨秀丽更显得与众不同,于是有人上前询问:“秀丽,我想知道你今天的着装为什么与众不同呢?”“因为,我那套领奖服忘带了……这个是另一套制服。”杨秀丽的回答几乎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她憨厚的笑容也赢得了笑声一片。

  整日在榻榻米上摔摔打打的,杨秀丽很少有机会能够展示自己美丽的一面,这一次阴差阳错也算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有记者问她,“那你平时穿裙子吗?”杨秀丽显得有些羞涩,憨憨的笑着说,“不穿……”这又引来了大家的笑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