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坐式排球明日强手过招 中国女队将对阵美国女队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北京残奥会女子坐式排球比赛明天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继续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两大夺冠热门中国队和美国队将在明天的一场小组赛中相遇。

  在周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子坐式排球队轻松击败了拉脱维亚队,今天傍晚中国队又轻松击败了立陶宛队。

在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最佳得分手是盛玉红,她曾参加2004年雅典残奥会,是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美国队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周日已击败立陶宛队,表现出了高超的拦网和进攻技术,六名队员都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使对手防不胜防。与中国队的比赛是美国队本届赛事中的第二场比赛。

  在明天的另外几场女子坐式排球小组赛中,乌克兰队将对阵斯洛文尼亚队。仅有9名成员的乌克兰在周日的比赛中以1-3败给了荷兰队。斯洛文尼亚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今天进行的,她们以3-1击败了日本队。队长阿妮塔·乌尔瑙特是队中的关键人物。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她表现出了超凡的能力,在防守、传球、拦网、扣球等各个方面都表现不俗,一人独得37分。

  世界排名第六的立陶宛女队周日在第一场预赛中以0-3不敌美国队,明天她们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九的拉脱维亚女队。这两支队伍今年早些时候曾打过一场友谊赛。立陶宛队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是鲁塔·茨维尔基涅,她同时也是该队的教练。拉脱维亚队在本届残奥会首先对阵中国队,结果不到50分钟便告败。

  男子比赛方面,伊朗男子坐式排球队周日以3-0击败日本队后,今天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巴西队,明天将对阵埃及队。埃及也在周日的比赛中以3-0击败了巴西队。埃及队拥有多名实力强劲的进攻型选手。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埃及队的最佳球员是希沙姆·萨拉赫·什维赫,他一人共得了13分。

  世界排名第六的伊拉克男队今晚将迎来他们在本届残奥会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夺冠热门波黑队,明天将迎战俄罗斯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以3-0大胜中国队,维克托·米列宁是那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一人得到17分。

  巴西男队周日以0-3败给埃及队,今天又以同样的比分败给了伊朗队,明天将对阵日本队。巴西队的自由人罗德里戈·梅洛在赛前左手手指受伤,造成巴西队在比赛中显得忙于招架。日本队周日败给了伊朗队,明天同巴西队的比赛是他们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第二场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