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浙江奥运冠军吐心曲 朱启南:最大的愿望是放松

  善意的笑声、轻松的掌声始终在浙江省体育局16楼的多功能厅内回荡,14位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浙江健儿把他们的奥运经历与众人分享。在这次大规模的奥运健儿见面会上,他们不谈未来只说现在。

  “1400多天过去了,为了梦想没有停下来过,没有逃避过,这是最难忘的时间。

”朱启南用一句有点诗意的话开始他自己的总结,奥运会对于他来说不止是憾失一枚金牌的得失,更是“学会了从别人的角度去沟通去理解事情,这是四年前所没有过的”。朱启南说,现在他既不想训练也不想去浙大读书,就想出去玩玩。“至于去哪儿,还没想好。其实我最想去的就是哪儿都不去,待在房间里。可一待着电话就会响,所以只有出远门。”他这么一番话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理解的笑声。

  同样想去旅游的还有孟关良,赛前答应父母的北京游他还记在心里,“等过段时间,不忙了,再带他们去北京感受一下场馆的气氛”。获得艺术体操团体银牌的蔡彤彤原本打算和家人去日本旅游,现在来不及办签证,就准备顺着父母的心意,去九寨沟逛逛。

  江钰源依然是见面会的主角,时时绽放的笑容让她成为最谋杀快门的对象。见面会上她的调皮表现也充分体现了一个90后女孩的特质。谈到今后的计划安排时,会以故作惊讶的“当然还是训练”来回答。当有记者询问她的奖金怎么花时,她会说,还没有想好,或者是,这是我的私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