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残奥门票追加到200万张 售票数量大大超越预期

  哈尔滨新闻网讯(周雯)“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在残奥会开赛的第一天,这句残奥会的宣传语并不只是一句口号,尽管7日的北京下了一场大雨,但各比赛场馆都吸引大批观众。

  人气最高的场馆自然要属诞生首金的射击馆了。

运动员还未入场,观众席就坐满了大半。而在北大乒乓球馆,这里的气氛丝毫没有因为是残疾人的比赛而有所减弱。专程从福建赶来看残奥会的一对老夫妇则感叹:“这里没有大腕,你甚至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但他们表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技巧性,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健全人。他们是真正的明星!”

  而奥林匹克公园外,盲人足球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很多观众希望能等到退票。据残奥会组织者介绍,“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门票早已售完,之后多次追加都在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残奥会门票最终追加到了200万张,大大超越了预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