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夺冠分析:半程冠军历史占优 申花下半程碰弱旅

  中超赛程过半,陕西中新力压鲁沪双雄夺得半程冠军,泰山队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不过,在奥运会后的三场比赛中,他们仅取得1胜1平1负,与之前的五连胜形成鲜明对比,本赛季他们中超登顶的希望还剩几成?我们不妨分析一下——

  前有“西北狼 ”·14年定律揭示陕西最具冠军相

  上周日,陕西中新虽未能保持主场全胜的纪录,但仍以34分获得半程冠军。
对此,主教练成耀东一再谦虚表示:“我们还没有夺冠的资本。”他十分清楚,球员心态是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而9月15日对鲁能一战,更会决定两队接下来的走势。

  尽管鲁能不满足于只拿一个半程亚军,尽管陕西对自己的未来很担心,但一个事实是,职业联赛14年历史上,半程冠军夺冠的次数达到10次,此外,陕西是目前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最终冠军也是客战最佳的队伍。

  另外,陕西队的主场战绩也相当了得,鲁能没少在那里吃亏,因此,15日之战图家军的前景并不乐观。

  后有“朱魔兽”·两桩家务事绊住申花队

  夺冠是申花老板朱骏的目标,而他“拿”下吴金贵的一个理由也是“我想要冠军”。未来,“魔兽军团”将分别面对深圳、天津、青岛、长沙、成都、河南等实力平平的队伍,这将助他们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

  不过相比鲁能和陕西,当前在积分榜排第三名的上海申花还有许多家事要处理,李玮锋转会、吴金贵下课,都使他们处于动荡当中,一旦把握不好,就可能出大问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