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奥林匹克公园迎特殊客人 残奥开幕式导盲犬现身

  本报讯当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用汗水和拼搏追求梦想的同时,昨日,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三星奥运馆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四位来自大连导盲犬训练基地的培训人员来到奥林匹克公园,现场演示了导盲犬为盲人服务的过程,与三星一起用行动阐述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主题,并表达了支持残疾人运动、关注公益事业的人文精神。

  昨日上午,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导盲犬训练机构的工作人员来到奥林匹克公园并访问了三星奥运馆,他们在现场向人们展示了随行的几只导盲犬,并介绍了导盲犬的培训过程,演示了使用导盲犬的注意事项。记者在现场看到,奥林匹克公园的游客以及三星工作人员对导盲犬培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为了支持残疾人运动,三星还向大连导盲训练基地赠送了电子产品,希望能用高科技产品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据悉,作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三星以多种方式关注并参与了残疾人公益事业。而三星相关负责人昨日更是表示,随着各种公益活动在奥运宣传馆的开展,三星希望不仅能够为残疾人提供现实的帮助,更希望能够引起社会群体的广泛关注,一起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共同创造具有人文精神的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