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门球3战全胜 中国男队B组称雄凸现夺金实力

  华奥星空北京9月9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中国队12-2战胜加拿大队,确保了中国成为B组中唯一全胜的队伍,强劲的进攻也凸现了中国的夺金实力。

  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在前两轮都是两战两胜。中国队陈亮亮两场比赛独进14球,姚永全也为中国队打入9球,可以说中国队的进攻能力勿庸置疑。加拿大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伊朗和美国队。队中头号得分手马里奥-卡伦更是在两场比赛中打进15球,也可以说,这是张亮亮和卡伦两个球队得分手之间的激情对决。

  本场比赛,中国选手蔡长贵攻入四球,而陈亮亮、姚永全和替补出场的杨春宏各进两球。加拿大队卡伦和阿什各入一球。

  赛后,中国队教练张泳对中国队表现很满意,认为比赛赢了就够了,陈亮亮在热身时候把脚踝扭伤,张泳认为基本上没有大问题。(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