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冬季引援目标遭哄抢 国米曼城介入开出天价

    搜狐体育讯 夏季转会以完败告终,皇马能否实现欧冠梦想,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冬季转会的结果。昨天出版的《阿斯报》为皇马列出了五个冬季引援人选,但一天后皇马队报就登出了一条令人不甚乐观的消息。国米和曼城已经介入到其中两人的交易中,而阿贾克斯也给亨特拉尔标出了一份皇马绝对无法接受的天价。

  迪马里亚被视为皇马冬季引援的最佳人选,《阿斯报》为其估价2000万欧元。但据《罗马体育报》称,迪马里亚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梅阿查球场。据该报披露,国米在奥运会后就已经和本菲卡竞技主管鲁伊-科斯塔在迪马里亚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目前国米的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正好被租借到了本菲卡,据《罗马体育报》预测,国米希望用苏亚佐加上200万欧元交换迪马里亚。

  迪马里亚是皇马左边锋位置的头号引援人选,能左能右的列侬则是阿根廷人的替身。列侬在热刺已经丧失了绝对主力位置,如果开价合适的话,胡安德-拉莫斯肯定会放走英格兰边锋。热刺本赛季没能杀入欧冠联赛,列侬将有资格代表皇马参加欧冠淘汰赛。

  皇马本对拿下列侬信心十足,但曼城的突然介入却让事态陡然发生了变化。曼城主帅马克-休斯一直非常欣赏列侬,威尔士人希望把罗比尼奥推上锋线,两个边路则分别留给小赖特-菲利普斯和列侬这两名冲击力极强的速度型边锋。在转会费方面曼城足以和任何豪门竞争,石油大亨阿尔法希姆已经准备好了一沓空白支票。就算皇马有心提高开价,但在拿钱当纸的阿拉伯人面前,卡尔德隆也只能败下阵来。

  舒斯特尔最希望加强的位置是锋线,但德国人最为青睐的比利亚和法比亚诺都在今夏与原俱乐部续约,冬季市场上皇马还要继续为范尼劳尔寻找替身。有欧冠资格的一流中锋,亨特拉尔称第一无人敢称第二,范尼二世也是舒斯特尔喜欢的类型。但据《阿斯报》透露,阿贾克斯高层态度非常明确——不惜一切代价留下亨特拉尔。

  今夏范巴斯滕入主阿贾克斯,前荷兰主帅说服亨特拉尔最终留队。为了安抚亨特拉尔,范巴斯滕甚至将其任命为队长。据阿贾克斯竞技主管布林德透露,8月31日阿贾克斯拒绝了一份对亨特拉尔4000万欧元的报价单。皇马要想将范尼二世带到伯纳乌,出价就绝对不能低于4000万欧元。范尼只花了皇马1500万欧元,卡尔德隆怎么也不舍得在他的替身身上多砸至少2500万欧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列侬 | 马里亚 | 欧冠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