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欢迎亨特拉尔加盟皇马 鼓励伯纳乌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讯 小飞侠罗本日前表示,尽管自己是亨特拉尔的粉丝,但如果亨特拉尔在今夏选择加盟皇马,他不能确定荷兰同胞是否会在西甲取得成功。

  曾效力过切尔西的罗本评论说,不会对阿贾克斯的进球机器亨特拉尔登陆伯纳乌作出什么评论,但对他的风格却非常欣赏。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此前透露了对亨特拉尔的浓厚兴趣,罗本认为,他很清楚众多大牌球队关注他荷兰同胞的原因。

  罗本说到:“尽管我的意见不会起什么作用,但我们一起踢过几次球,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

  “在荷甲联赛里,他用27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而,由于荷甲同西甲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联赛,西甲的竞争要激烈的多。”

  “亨特拉尔的转会并不取决于我,但我要告诉大家,这确实是一桩不错的交易。”

  随后,罗本进一步评论说,他希望皇马球员能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忘掉瓦伦西亚的不快,以崭新的面貌重返队中。

  “比赛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我们踢得不错,本应该得到胜利,现在大多数球员都奔赴国家队去履行职责,希望大家能以全新的面貌回到队中。”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