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会花絮:丈夫观战女儿回避 金牌选手秀假肢

  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比赛8日开始,中国选手董福利在女子单打第一轮中击败对手晋级,她在赛后告诉记者,自己的丈夫亲自来现场观战给了她最大的鼓励,但特意没让女儿来,因为那样自己会过于紧张。

  董福利的丈夫陈勇本身也是一名网球教练,平时就经常点拨自己。

董福利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她今天没有来看妈妈比赛。董福利告诉记者,没敢让女儿来,“我太爱自己的女儿了,我太在乎她的感受了,她一来我准保会紧张,反而不利于发挥我的水平。”

  金银铜牌选手“秀”假肢

  男子LC2(肢残)级个人追逐赛的颁奖仪式后,金牌得主、捷克车手伊日·耶热克和获得第二、三名的西班牙选手罗伯托·阿尔凯德、比利时选手让·布瓦延一起来到颁奖台前。三人并排站在一起,笑着举起手中的奖牌。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相视一笑,随后同时抬起自己的假肢,让它们尽情展露在镜头之下,脸上是自信的笑容。

  关键时刻掉链子

  都说关键时候不能掉链子,但在如此激烈和关键的自行车角逐中,还真有人链子掉了。

  8日下午举行的男子B&VI(视力残疾)级别1公里计时赛决赛中,哥伦比亚车手卡洛斯·阿西涅加斯和领航员胡安·卡雷尼奥刚刚出发,中止比赛的枪声就猛然打响,近千名观众和中外记者不知何故,一脸茫然。听到大广播里评论员的解释才知道,原来是他俩的车出了状况,刚一骑出去就掉链了。两人十分郁闷,不得不暂时退场,赶紧修车。几分钟后,他们重新站到了出发点上,但无奈最终仅在15个组合中排名第11位。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