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刀锋战士”亮相破纪录 吴春苗闯入百米决赛

  在昨晚进行的北京残奥会田径项目的比赛中,青岛选手吴春苗在女子T11级百米预赛中,以12秒4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将在今天中午进行。此外,南非著名选手、“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也在男子T44级百米预赛中,以11秒16的预赛最好成绩晋级决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残奥会纪录。

  吴春苗参加的T11级比赛,需要同领跑员一起参加,昨晚的预赛,身披1332号的吴春苗在第二组参赛,她与领跑员配合默契,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成绩为12秒41。女子T11级100米的决赛将在今天中午进行。

  男子T44级100米预赛分两个小组进行,皮斯托瑞斯被分在了第二小组,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刀锋战士”以11秒16的成绩轻松晋级,并且打破了残奥会纪录,美国选手杰罗姆·辛格尔顿排名预赛第二,但成绩只有11秒48。首次在“鸟巢”参加比赛,皮斯托瑞斯非常高兴,“这里的观众很热情,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明天晚上100米的决赛,我将尽力比赛,争取能够刷新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