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会开幕式 > 残奥开幕式评论

马来西亚媒体称赞北京残奥会体现人道主义精神

  据新华社电 马来西亚媒体8日说,继成功举办奥运会后,北京残奥会6日晚正式开幕,开幕式壮观精彩,震撼人心,充分体现人道主义精神。

  马来西亚华文报纸《星洲日报》发表社论指出,开幕仪式盛大,震撼人心,又一次为世界呈献了耀眼炫目的开幕仪式,实现了“两个奥运,同时筹办,同样精彩”的目标。

社论说,人们在开幕式上看到的不仅是一场表演,而是关乎梦想、生命和希望,象征着永不放弃的决心。

  社论指出,北京市有逾万名残疾人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担任志愿者,北京市的交通设施也实现了残疾人士无障碍通行,各处景点和比赛场馆的设施也大大满足残疾人士的需要,充分显示出中国高度重视残奥会,关心帮助残疾人士,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决心。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