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夺4金破3项世界纪录 我国残奥军团跃升金牌榜首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8日电(记者彭青)今日北京残奥会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共决出18枚金牌,我国代表团再夺4金,并打破3项世界纪录和一项残奥会纪录,以8金超越美、英代表团跃升金牌榜和奖牌榜两项榜首。

  中国代表团今日在鸟巢收获两枚标枪金牌,并创下两项世界纪录。24岁的姚娟在女子标枪F42-46级(下肢残疾)比赛的6次试投中3次打破她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为中国田径队夺得首枚金牌。随后,郭伟在男子标枪F35/36级决赛中,以56米0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

  晚上,柔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王丽静击败德国选手拉莫娜·布鲁西格,获得金牌。

  在水立方,中国残奥军团的旗手王晓福不负众望以58秒84的成绩获得金牌,并刷新残奥会纪录,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8枚金牌。何军权在50米仰泳预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在晚上的决赛中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