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奥运宣传馆播撒“爱之光” 共享残奥精彩与荣誉

  本报讯 随着北京2008年残奥会盛大开幕,作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三星电子,将在三星奥运宣传馆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为残疾人运动员加油,为残奥会助威。在整个残奥会期间,宣传馆将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贡献行动诠释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会精神。

  据了解,宣传馆将以“绿色环保”为核心设计思想,在奥运会期间,宣传馆已迎来逾70万名观众以及超过4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及家人,成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人气最旺”的奥运宣传馆之一。为了更好地为残奥会服务,目前宣传馆内不仅配置了无障碍设施,还将邀请三星残奥会形象大使董明、著名歌手李琛等长期从事残疾人教育事业的公益人士参与到活动中,宣传超越自我的理念,融合社会各界对于残奥会以及残疾人事业的关爱,共享残奥会的精彩与荣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